About

關於知音

擴大生活圈、結交新朋友,願有情人終成眷屬

知音婚友於民國78年成立,經政府立案,至今已32年,起初以未婚青年戶外活動野營為主,走向自然、走出健康、贏得友誼,讓我們深受年輕人的肯定和喜愛,另「一對一優質配對」口碑佳、成功率高、 遠近馳名。憑著32年媒合經驗,成功撮合上千對未婚男女走上紅毯、結婚生子、完成終身大事!也幫助許多單親家庭重新覓得幸福第二春,接到一張張紅色炸彈、我們滿懷喜悅和祝福,望著貼滿喜訊榜的婚紗照,知音成就感與使命感也與日俱增,祈望這助人的媒合工作能永續經營,能為更多有需要的單身人士服務!知音有別於網路交友平臺,要面對各種風險與不確定性!我們用心、用人工、幫您把關驗證身分、過濾資料,幫助單身男女找到理想的伴侶,早日結成良緣。

知音「一對一優質配對」均由資深專業紅娘,親自為你服務精心配對,遵照你的需求,為你尋找心目中合適的對象認識交往,會員大致來自桃竹苗、雙北地區,也有來自熱情的中南部,會員數萬名,有一部分是經由媒體網路平台報名,但絕大部分是透過配對成功的朋友口耳相傳介紹來參加,我們懷著感恩的心、秉持服務的精神,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!

知音最令人信賴的是【收費公道合理、免高額入會費】即可享受「一對一高優質配對」媒合成功率高,歡迎加入知音line 諮詢或親洽本社了解報名。建議您參閱網頁後,立即留下您的資料,也許下一位結婚的佳偶就是你哦!請讓知音為您終身大事搭起幸福的橋樑。

服務項目

01 未婚男女

一對一優質配對

02 未婚男女

菁英小組聯誼會

03 未婚男女

線上徵友或徵婚

04 晚婚、二春

個別介紹

05 晚婚、二春

聯誼會

06 晚婚、二春

不定期舉辦戶外活動

知音特點

01 成立32年,公開透明、正派經營、遠近馳名。
02 自營業老闆、公、教、科技新貴、工商人士、護理師、自由業、專業人士,會員數萬名。
03 專業紅娘人工精心配對、用心篩選、有別於網路交友平台。
04 誠信專業有保障、用心服務、收費公道合理、值得信賴!

聯絡方式

Tel:03-339-1107
Fax:03-339-1326
Cell:0968-650100、0935-335987
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服務時間

週一至週五:下午1點~晚上8點
週六:下午1點~晚上5點
(星期日公休)。其他時間採電話預約。

繳費方式

1. 親洽知音婚友
2. 郵政劃撥:帳號 1651-2864
3. 銀行轉帳:永豐銀行- 代號(807)
- 帳號 011-004-0011-9079